M-BENZ發功加持?!CHRYSLER準備推出Crossfire SRT-6性能旗艦!
AUTONET記者:LFC(12/01/2003星期一)
話說在DAIMLER CHRYSLER集團主導之下,運用M-BENZ SLK車系基礎重新開發衍生的CHRYSLER Crossfire即將在台北車展期間正式與國人見面,同時這輛轎跑車也是CHRYSLER品牌邁向高級化的重要起點之一,不過對於北美性能迷而言,原廠3.2升V6引擎的配置,好像還難以滿足愈來愈大的胃口,所以CHRYSLER決定推出性能旗艦Crossfire SRT-6!

就像M-BENZ SLK也會推出SLK32 AMG之類的性能旗艦,堅持CHRYLSER必須擁有完整性能車系的DAIMLER CHRYSLER也將會針對全球性能迷不斷推出性能車款,而即將在明年露面的Crossfire SRT-6便是明顯的例證。

預定將在明年九月正式以2005年式身份發售的Crossfire SRT-6,動力系統方面同樣沿用原有的3.2升V6引擎(與原本的SLK320共用),不過在導入機械增壓系統之後,最大馬力輸出將從原本的215hp提升到330hp的水準(不過還是小輸SLK32 AMG的349hp),但是這樣也已經讓這輛德美混血的超炫轎跑車,在0-100km/h起步加速方面僅需五秒左右,已經接近所謂超跑的水準,而且根據CHRYSLER執行長Wolfgang Bernhard打包票,未來這具引擎也將同樣搭載於Crossfire Roadstaer SRT-6身上,但是截至目前為止CHRYSLER原廠也尚未公佈任何售價細節。



 
 
12/01/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