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0日去MITSUBISHI活力甜蜜樂園,看童話糖果屋、搭懷舊五分車、得甜蜜大抽獎!
AUTONET記者:LFC(12/01/2003星期一)
獲得熱烈迴響的「中華三菱發現RV新映象」系列活動,繼第一場--「活力黃金樂園」,於10月4、5日在九份、金瓜石造成轟動後,第二場--「活力甜蜜樂園」

即將於12月20日在台南烏樹林糖廠盛大舉行,精彩的活動內容,豐富的超級大獎,這麼好玩的遊樂機會,你怎麼能錯過!

以糖藝為玩樂主題的「活力甜蜜樂園」,邀你來看糖、做糖、吃糖,透過精心規劃的遊樂設施,及內容豐富的主題活動,喚起您對「糖」的甜美回憶,帶給你最甜蜜的RV生活。來到「活力甜蜜樂園」,你會看到難得一見的童話糖果屋,小時候出現在故事書裡的夢幻場景,這次真實地呈現在你面前,讓你美夢成真。再看看代表糖廠昔日美好年代的古早機車頭,重溫烏樹林車站的糖廠鐵道發展歷史及人文風情。你還能乘著懷舊五分車,感受沿途自然的田野風光。台糖精心打造的蘭花主題溫室,則讓你在花香、花海中細細品味台南烏樹林糖廠的新生風貌。

玩累了,還有香味四溢的台南小吃,帶你吃出另一番台南風味。同時,「甜蜜大抽獎」更讓你在盡興遊玩之餘,還能把原裝家庭劇院組合、高級自行車、家庭沖印組等多項大獎帶回家,讓你全家來到「活力甜蜜樂園」,有得看有得玩更有得「獎」!

想參加「活力甜蜜樂園」嗎?現在就趕快到全省三菱展示中心索取活力護照、並且完成集點和報名登記,活動名額有限,額滿為止!同時還可以寄回憑證參加三梯次的百萬大抽獎呦!活動詳情請速洽中華三菱網站WWW.5230.com.tw、各大媒體或全省三菱展示中心!服務諮詢電話:0800-030580(來三菱.我幫您)



 
 
12/01/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