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代輪動代代情 裕隆 中華雙禧慶生
AUTONET記者:邵長玲(12/01/2003星期一)
五十年前,裕隆汽車創辦人嚴慶齡先生秉持以工業報國的理念,努力走出自己的路,在今天台灣汽車工業發展史上,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今年裕隆汽車創立50週年,而中華汽車也建廠30週年,二家企業懷抱感恩回饋的心情,以『代代輪動代代情』的主題,28日假圓山大飯店共同舉辦一場雙禧慶生會。會中冠蓋雲集,政商名流皆到場致意。陳水扁總統親臨祝賀,並特別對裕隆大家長吳舜文董事長表達敬意,同時預祝吳董事長即將到來的九秩晉一壽誕,致上祝福。

裕隆集團吳舜文總裁在執行長嚴凱泰陪同下親自出席,並在『代代輪動代代情』啟動儀式中,與陳莉蓮董事、徐善可副執行長、裕隆日產汽車劉一震總經理、中華汽車蘇慶陽總經理,以及裕隆汽車陳國榮總經理等七人一同見證這歷史一刻,並同時展現裕隆集團繼續邁向國際化的榮景與企望。

裕隆汽車是台灣近半世紀工業發展成功的寫照,而中華汽車以商用車製造為主,伴隨著台灣打拼的中小企業主對台灣經濟有莫大貢獻。今年『裕隆汽車』和『中華汽車』前十個月盈餘皆超過七十億元,『裕隆汽車』全年獲利更將創下建廠50年來歷史新高。未來『裕隆汽車』和『中華汽車』將以『立足台灣、放眼世界』為集團努力的目標。



 
 
12/01/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