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克君威成為世界經濟發展宣言貴賓專駕 !!
AUTONET記者:LFC(11/25/2003星期二)
日前,在廣東省珠海市舉行的世界經濟發展宣言新聞發布會後,上海通用汽車與世界經濟發展宣言組委會聯合舉辦了"上海通用汽車讚助世界經濟發展宣言貴賓用車交車儀式",從而宣布上海通用汽車成為本次世界經濟發展宣言系列活動的主讚助商,而其所生產的別克君威也成為本次活動與會貴賓的唯一指定用車。

作為世界經濟界的"中國聚會",本次世界經濟發展宣言以"平等、誠信、合作、發展"為主題,將邀請到中國國家領導人、聯合國主要官員、各國政要、港澳特首、國內外經濟學家、諾貝爾經濟學獎獲得者、世界工商界領袖、金融界巨頭、跨國公司全球總裁等約2000余人匯聚珠海。屆時,作為中國國產轎車著名品牌的別克君威將伴隨各國政要、國際工商巨子參與這一國際盛會,向世界展示國產高檔豪華轎車的風採。

此次,上海通用汽車作為主讚助商將為這一大規模、高規格的經濟界盛事提供一系列會議用車服務,包括贈送以別克君威為主的7輛組委會用車,提供40輛別克君威的貴賓會務用車以及相關的獨家汽車讚助。上海通用汽車將為本次世界經濟發展宣言系列活動提供一流的貴賓用車服務,並通過世界經濟發展宣言這個窗口,展示該企業的雄厚實力和別克品牌的卓越品質。

近年來,上海通用汽車大力支持社會事業,隨著品牌知名度、美譽度的提升和產品的不斷出新,別克旗下的轎車、商務公務旅行車成為國內舉辦的重要經濟、文化、體育活動專用車的首選。如:向APEC會議提供八百輛別克轎車和別克GL8,作為部長級官員和部分代表團成員用車;獨家讚助第九屆中國全運會的全部會議用車;讚助中國奧委會工作用車並是迄今為止向北京奧申委提供金額最大的贊助商等。




 
 
11/25/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