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裕隆日產汽車舉辦技能暨接待競賽 全力提昇售後服務品質
AUTONET記者:曾祥杰(11/25/2003星期二)
在汽車銷售市場競爭日趨白熱化的的今天,各大車廠為了提昇市場佔有率,莫不絞盡腦汁,除了積極研發新車款相互較勁外,更努力提昇所屬經銷網的服務水準,希望藉由完善的售後服務品質拉攏消費者。因此,重視服務品質的NISSAN裕隆日產汽車近日舉行技能暨接待競賽(簡稱NISTEC:Nissan International Service Technical Contest),除了藉此提昇售後服務人員的素質外,更突顯裕隆日產對消費者的用心!

這場技能暨接待競賽,是NISSAN為了提昇旗下技師及服務人員的服務水準所舉辦的比賽,競賽項目共分接待、出納、車技、鈑技及噴技等五項。每年先由各經銷商遴選出優秀的人員分區競賽,接著參加臺灣區全國性的比賽,優勝者再繼續向NISSAN的亞洲盃及世界盃前進。NISSAN希望能藉由這項競賽,讓大家有互相砥礪切磋的機會,不論成績的優異與否,都能在競賽的過程,學到平常所需要加強的知識及技術;日後再以更精良的技術及更貼心的服務,呈獻給每一位車主,這便是NISTEC競賽的真正意義。

今年度的NISTEC競賽於裕隆日產汽車公司盛大舉行,共計有裕隆日產汽車體系12家經銷公司共56名選手參加比賽。經過一整天激烈的競賽,各組冠軍分別如下:接待組與出納組冠軍分別為元隆汽車陳義德及陳麗雲、車技組冠軍為裕昌汽車李文進、鈑技組冠軍為裕唐汽車陳瑞助、噴技組冠軍為匯聯汽車楊明桂。其中車技組冠軍李文進將於明年代表裕隆日產汽車參加NISSAN亞洲技能大賽,並有機會進一步問鼎在日本舉辦的NISTEC世界大賽。

NISTEC技能競賽每兩年舉辦一次,自1991年起舉辦至今已邁入第六屆,值得一提的是,裕隆日產汽車在過去六屆的NISTEC競賽中,總共囊括了五屆亞洲盃冠軍及四屆世界盃冠軍,成績相當優異,更足證裕隆日產汽車服務技師的修護技術水準已達世界級的水準。裕隆汽車表示,要培養一位技術精良的技師需要投入相當多的時間及心力,然而,為了提供車主更優質的服務品質,這些努力是必需的,也是值得的。

長期以來,裕隆汽車除了於全省北、中、南各地成立專門的訓練中心,作為平常服務技能教育訓練之用外,更遴選全省維修技術優良的師傅成立師資庫,讓優秀的技術得以代代相傳,希望以「親切、專業、信賴」的感心服務理念提供車主全球統一的高標準服務,提昇顧客滿意程度。



 
 
11/25/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