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式VOLVO XC70加料版強化上市!
AUTONET記者:LFC(11/25/2003星期二)
VOLVO Car Taiwan首開風氣地推出XC車系量身訂做方案之後,到了最近更計畫推出內容更為精彩的2004年式XC70加料版本,與過去相同的199萬元頂級車型中,更增挑不少頂級配備,成為200萬元以下最超值的歐系頂級新形態越野多功能RV!

2004年式的XC70車系頂級車型,除了將原有的傳統五速自排變速系統,升級為與XC90同級的Gearshift手自排變速系統之外,消費者更可選配與S80 T6同級之DSTC主動式動態循跡防滑控制系統,大幅提升車輛動態行駛的穩定與安全表現,而且更裝上全新款式的16吋原廠鋁圈,以及在國內行車環境相當受用的倒車雷達,以及具備主動安全與高科技的HID氣體放電式頭燈;另外,更增添了後座中央分離式椅面,將後座中央座椅椅墊前翻之後,可以利用背板成為小型工作檯面,並且還利用空間收納的原理,附設兩具飲料架,大幅提升XC70在空間機能方面的便利與實用性表現!

在國內消費者僅能在業者引進車款之中作選擇﹐又不見得能夠在有限的預算獲得全數自己真正能用得上的配備之際﹐VOLVO Cars Taiwan宣佈XC家族VOLVO特別開放旗下Cross Country(XC)車系多達11項品類的專屬配備,讓您訂作獨特的駕駛體驗!

VOLVO Cars Taiwan特別推出將選擇權回歸消費者的新專案﹐以往購車的選擇僅限於業者主觀認定的配備等級與標準﹐並未真正針對個別消費者差異提供更寬廣的選擇空間﹐結果導致消費者長期花了冤枉錢買了一些用不上的配備﹐這些情況在國外汽車消費市場中早就已經讓消費者完全按照自身需求挑選配備的情況大不相同﹐而這次VOLVO Cars Taiwan推出彈性的”量身訂作”專案﹐顛覆國內傳統高級車市場的運作模式﹐其中XC 70改為僅報出基本售價與全配備頂級車型的建議報價﹐其中XC70的售價範圍為169-199萬元﹐不再報出傳統硬性規定的建議售價﹐而是讓買家自由選擇11大品項的選用配備﹐也就是說即使花同樣的錢買來的XC70﹐在配備與式樣的呈現上可能大不相同。

XC70開放選配的品項,從內裝到外觀配置,觸角更由關乎行車操作便利性的行動通訊系統,到享受優質聽覺快感的頂級發燒音響系統,看到這裡網友可能已經覺得有些複雜﹐但事實上這才是將選擇權回歸消費者的具體做法﹐相信VOLVO Cars Taiwan這種做法﹐必將在國內的汽車消費市場領導重視消費權益的先聲!!



 
 
11/25/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