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BUICK CARE別克關懷"周年獻禮:為期一月全車免費檢測
AUTONET記者:LFC(11/25/2003星期二)
11月15日至12月15日,上海通用汽車位於全中國的別克特約售後服務中心,將延續"Buick Care別克關懷"的服務理念求求"比你更關心你",為所有來訪的別克車主提供全車免費檢測。11月15日,恰逢中國汽車第一個售後服務品牌求求"Buick Care別克關懷"的周歲生日,上海通用汽車因而為本次為期一月的全車免費檢測冠以"關懷總圍繞"的主題,自然是要表達對別克車主一份恆久的貼心承諾。

上海通用汽車,歷經5年的累積和擴展,旗下的別克特約售後服務中心及下屬各維修網點的總數已經突破200大關。它們遍布全國各地,經過層層篩選方才脫穎而出,編織起了高質量、高效率的售後服務網絡,並且成為別克車售後服務品牌保障的有力執行者。而有別於傳統被動式的售後服務,"Buick Care別克關懷"這一服務品牌成立一年來,以"比你更關心你"為核心,更強調服務的主動性和標準化。據上海通用汽車售後服務總監蔣峻透露,除了每季度一至兩次的免費檢測活動以外,"Buick Care別克關懷"還將借鑒發達國家汽車售後服務品牌的成功經驗,陸續推出一系列差異化的服務產品,圍繞"服務專業度"和"車主便利性"兩個要點做多做足。日前,上海通用汽車的800免費服務熱線已升級為24小時晝夜開通,全年無休。據稱,這就是要為12月初即將推出的服務新產品做好充分的前期準備。屆時,別克車主又將可以收獲一份新鮮的驚喜。


 
 
11/25/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