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VROLET Aveo靚價登場!
AUTONET記者:艾文(10/03/2003星期五)
美國GM原廠最近發表一款新的入門房車CHEVROLET Aveo,而在促銷競爭激烈的美國汽車市場之下,更打出低於一萬美元的入門售價,只要9,995美元起即可擁有,企圖快速搶佔預算有限的低價位市場。新車將在韓國的GM Daewoo汽車裝配廠生產,預計從今年十二月起正式在美國本土販售。


Aveo是屬於中小型房車,在原廠的設定下共有四門與五門二種車型,動力上搭載一具GM開發的E-TEC II 1.6升四缸引擎,可發揮103hp的最大馬力以及14.8kgm的扭力,搭配五速手排或四速自排,強調同級車中優異的車室空間表現及兼具行車舒適性與操控性。

其實Aveo就是DAEWOO Kalos的雙生車,這是由於CHEVROLET在2001年將Metro停產後,便已經缺乏低價位的入門車系,想要在短期內補足產品線最快的方法,當然就是以GM通用集團豐富的全球化體系資源來進行策略互補,計畫以其後發表不久的通用大宇Kalos為基礎再加以開發,並命名為Aveo,成為全新的雪佛蘭入門車系,以挑戰TOYOTA Echo、KIA Rio 與HYUNDAI Accent。



 
 
10/03/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