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老友同樂會-寫下車史新紀錄!
AUTONET記者:王浩全(10/03/2003星期五)
一部車,能在地平線上奔馳多久?一個家族,又能在汽車的品味中,找到多少同好?裕隆「五零傳奇─尋找老朋友」活動,兩大募集主題:「傳奇古董車」及「傳奇家族」,分別蒐尋車齡最久、車況最佳的裕隆車,以及擁最多裕隆汽車的家族。活動起跑後,報名的熱度持續發燒,從全省而來的各路人馬,讓青鳥Blue Bird、勝利、速利等經典的珍貴車款紛紛現身。

令人矚目的是,這些古董車不只流露迷人的懷舊美感,更展現出過人的生命力。在激烈的徵選過程中,簡春平先生的1963年青鳥,以最長的車齡及最優越的車況,從眾多報名者中脫穎而出,獨得第一名。他的青鳥YLN704,搭載1189c.c.引擎,是當時最膾炙人口的車款,上路41年,至今仍在台灣的道路上活躍著。事實上,裕隆1960年第一代的青鳥也來報名參賽,但是很可惜,因牌照已經繳銷而失去參賽資格,只能將冠軍寶座拱手讓人。

裕隆汽車10月2日於中泰賓館舉辦溫馨而盛大的頒獎典禮,向最忠誠的老朋友表達謝意,並且集合最佳古董車同台比美,在老車風采的鑑賞中,一起見証裕隆的歷史傳奇。鍾情於蒐藏裕隆車的簡春平先生,一個人就獨擁3部不同時期的青鳥。他笑說,「溜鳥」是他最喜歡的活動,更因此結交了許多車友!簡先生經常開著老青鳥,載著全家人全省跑透透,並留下許多記憶的合影。除此之外,他的青鳥愛車更是電視劇、MTV常常客串演出的大明星。簡先生回憶說,印象中最深刻的一次,是在高速公路上遇到一位客運運將,他將車開到一旁並列而行,然後特地打開車門,向簡先生伸出大拇指、大聲說讚!

「傳奇家族」的徵選結果,經過裕隆嚴苛的資格限制,須是二等親內的親屬才能參加本次活動比賽,結果同樣令人驚喜~台中縣的游秀霞一家人,從老到小竟然擁有高達9部裕隆汽車,獨領風騷成為裕隆的Fans家族第一名!頒獎典禮當天,所有「傳奇古董車/傳奇家族」的入圍者及得主歡聚一堂,一起為裕隆慶生,而人車之間的感情及生活點滴,更成為大夥最熱絡的話題。車主們就像開久違的同學會一般,為裕隆50週年的累積,留下感動的畫面。

據正式統計,經過50年,至今共有二百萬輛的裕隆車,在大街小巷中穿梭。活動的成功迴響,對裕隆是最好的肯定。因為每一部古董車的存在,都為裕隆的品質堅持,做了最耐久的見證;而每一個家族的支持,也證明裕隆品牌在市場上的偏好度。車主們的鼓勵,是裕隆不斷進步的動力引擎,就像劉一震總經理在典禮上所說∼裕隆將以感恩的心情,創造更優質的汽車科技,和大家一起邁向下一個50傳奇!



 
 
10/03/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