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正式公佈Pathfinder Armada北美售價
AUTONET記者:歐瑞明(10/03/2003星期五)
在今年八月開始下線,九月部署完畢的NISSAN第一款全尺碼SUV休旅車Pathfinder Armada,並在十月一日起正式在美國開賣,同時原廠也公佈了售價,以33,300美元的價位切入市場。

從總裁Carlos Ghosn主政以來,日產汽車展現前所未有的活力,在財務狀況達成預定獲利目標後,更直接通令北美日產設計中心,持續針對當地市場推出更全面的車型,最新的代表作就是在紐約車展上露面的Pathfinder Armada,目標將以北美賣得最好的FORD Explorer及其兄長FORD Expedition為最大對手,包括TOYOTA在北美推出的4 Runner與Sequoia也在指名較勁的對手名單之列。

衍生自Titan全尺碼貨卡的Pathfinder Armada,擁有可供三排八人座的超級寬敞空間,極具侵略性的外表看來堅若磐石;動力系統方面,將搭載與底特律車展發表的全尺碼貨卡Titan相同的5.6升V8引擎,擁有305hp的最大馬力,53.5kgm的強勁峰值扭力,以及領先同級的9100磅拖曳能力,並將同級車中獨有的五速自排變速系統列為標準配備。

另外也將性能房車上慣有的全套主被動式安全防護機制導入,包括ABS、EBD電子煞車力分配系統、循跡控制系統,胎壓監控系統以及VSC車身動態穩定裝置在內,而前座頭胸與側邊防護氣囊也是全車系標準配備,消費者更可選用後驅或全時四驅系統,頂級車型更配備包括衛星廣播與車用多媒體娛樂系統等。



 
 
10/03/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