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YSLER絕地大反攻?!
AUTONET記者:艾文(10/03/2003星期五)
雖然在2003年的表現不佳,造成CHRYSLER汽車甚至是整個DAIMLER-CHRYSLER集團的虧損,但是在重新檢討後,CHRYSLER可說脫胎換骨,並且再接再厲,打算在未來的三年內,一口氣推出25款新車,而這項消息是來自於CHRYSLER總裁Dieter Zetsche親口表示。


如此具有侵略性的計劃,將從2004年展開第一波攻勢,在明年CHRYSLER就會推出九款新車型,平均大概一個月就會看到一輛新車發表,如此密集的攻勢,不知其對手將如何應付,實在是令人期待。但是另一個問題是,CHRYSLER在之前與工會的協商中,未來將關閉許多汽車工廠,如此一來即使新車有不錯的反應,產能也會受限,還是說CHRYSLER原廠還有其他的計劃與策略。

不過即使是如此大膽的新車計劃,原廠對於明年的銷售成績卻是相當保守,只期望能轉虧為盈,以2003年來說,CHRYSLER體系下推出的三款新主力,包括CHRYSLER Pacifica與Crossfire以及DODGE Durango, 都具備相當看好的競爭力,相信在原廠的努力下,這個目標應是不難達成。



 
 
10/03/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