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進軍房車市場?!!
AUTONET記者:歐瑞明(09/18/2003星期四)
可說是高性能與高身價的代名詞─PORSCHE,近來在汽車市場的表現,可說是春風得意,尤其是在跑車級SUV休旅車Cayenne加入戰局後,更是氣勢如虹,這也使得PORSCHE食髓知味,想更進一步拓展市場。

根據PORSCHE總裁Wendelin Wiedeking在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中表示,他們正計劃開發第四種車款,也就是在雙門跑車,敞篷車與SUV之外,再新增車型的款式。Wendelin Wiedeking更打趣說,如此一來也許PORSCHE在車界的朋友也許會大不如前,言下之意已經暗指PORSCHE將很可能進軍汽車主流市場,這確實對其他品牌構成極大的威脅,尤其是高級品牌。

雖然他並未進一步透露細節,不過消息指出,目前PORSCHE正在研發新的跑房車,包括代號E2A的雙門四座跑房車,以及代號E2B的四門跑房車。如果竟成事實,那麼最直接威脅到的,莫過於同屬德係品牌的AUDI,BMW,M-BENZ,與VOLKSWAGEN,不過對於消費者而言,卻不啻是一個好消息。

另外PORSCHE的Cayenne在全球熱賣,根據原廠表示,車廠的產能為每年25,000輛,不過前八個月就已接獲20,603張訂單,除了最近新增V6的”入門車型”外,內部人員也透露將發表一款等級更高的Cayanne,看來PORSCHE對未來可是充滿了信心。



 
 
09/18/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