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克福車展報導:Abt Sportsline VW Golf VS4
AUTONET記者:林浩昇(09/18/2003星期四)
Golf車系自1974年誕生以來,在全世界已經銷售超過2300萬輛新車,而專司改裝福斯品牌的知名改裝廠-Abt Sportsline,早在第一代Golf誕生之初,便已開始著手研發Golf車系的相關改裝套件,產品的成熟度及耐用度於今日已直逼原廠的水準,也成為國內外福斯車迷愛用的改裝品牌之一。

當然,在今年這代史上最圓滾的Golf亮相之後,Abt Sportsline很快的也在德國法蘭克福車展同步推出新產品-Golf VS4。這輛Golf VS4外觀採Abt Sportsline最新研發的六件式空力套件,這組套件保留了原廠前、後保桿,僅在其下加裝前後同色化處理下擾流,在水箱護罩、側裙及小尾翼的點綴下,讓五代Golf呈現更肌力的視覺觀感。除了外觀的雕琢,Abt Sportsline將這輛VS4原本所搭載的2.0升四缸柴油渦輪增壓引擎(2.0 TDI),以晶片改裝方式將馬力數值由140hp拉抬到170hp,配上原廠的六速手排變速箱,這輛Golf將會非常的不一樣!

底盤部分,今年Abt Sportsline的鋁圈將全面使用最新的SP1五幅款式,造型雖然簡單,但也不失應有的動感;而專屬的強化懸吊以及煞車系統也在產品之列,以提供更為精確及安全的駕馭感受。


 
 
09/18/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