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今年可望成為豪華進口車市場成長最快的品牌!
AUTONET記者:Andrewlu(09/18/2003星期四)
Land Rover Taiwan正式成立以來,不但成功樹立Land Rover Experience的獨特風格,更以New Range Rover車款成功進軍LSUV豪華車市場,為Land Rover Taiwan開創運動休旅車市場新紀元。而今年三月正式上市的2003年式New Range Rover,不但在台灣頂級豪華車市場中大放異彩,其超乎預期的亮眼銷售成績,引爆國內頂級豪華房車市場全面洗牌效應;而優異的銷售表現,促使Land Rover Taiwan提前導入2004年式New Range Rover車款,不但配備再升級,又將引領Land Rover Taiwan邁向另一波銷售高峰。

Land Rover Taiwan所向披靡 今年至今已締造47%銷售成長佳績

全面擴大Land Rover在台灣的市場版圖是Land Rover Taiwan接管營運以來最重要的目標之一,所以,Land Rover Taiwan運用全方位的行銷策略成功吸引消費者目光,再以物超所值的價格策略滿足消費購車需求,而全面擴大經銷據點及強化售後服務等具體行動,讓Land Rover車主擁有最尊榮的服務及享受;除此之外,Land Rover Taiwan也積極重整及拓展經銷體系,並舉辦多項戶外休閒運動,深耕Land Rover Experience的獨特風格,所以,才能在短短九個月內,締造全車系277輛銷售量,較去年同期成長約47%,如此驚人的優異成果,相信在2004年式New Range Rover正式上市之後,又將創下新的銷售紀錄。

放眼台灣 傲視亞太市場 可望成為亞太地區銷售成長新龍頭

Land Rover Taiwan優異的表現,不僅在短短九個月內締造47%的成長率,今年全年更將挑戰六成以上的成長率,可望成為豪華進口車銷售成長最快的品牌,今年亦將成為Land Rover在台灣有史以來成長最高的一年,不但整體銷售表現優異,更傲視亞太地區,以2003年亞洲區銷售成長率分析來看,Land Rover Taiwan的預期目標成長率為67%,遠高於香港、馬來西亞、泰國及新加坡,可望成為亞太地區銷售新龍頭。

2004年銷售目標700輛 挑戰55%銷售成長率

分析目前汽車市場,購買頂級豪華房車或LSUV的金字塔頂端族群,其消費力都是最穩定的,再加上新世代族群的積極消費觀,使得精品名牌的市場規模不斷擴大,而頂級汽車產品就如同精品一般,既是熱門趨勢車款,又擁有知名品牌的絕佳品質,因此在全球市場都呈現成長態勢,在台灣也不例外。所以,為了再次震撼頂級豪華車市場,Land Rover Taiwan總經理白馬汀表示,2004年不但要積極擴大台灣區經銷版圖,還要加強及提升顧客服務品質及滿意度,更重要的是挑戰55%的銷售成長率,邁向700輛的銷售目標。

New Range Rover一向以堅實耐用的頂級豪華品質著稱,其卓越的品質、絕對的華麗、豐富的多樣性條件,足以傲視車壇,更成為LSUV頂級豪華休旅車的基本規格,肯定會再次引爆國內頂級豪華房車及頂級豪華休旅車市場全面洗牌的效應。



 
 
09/18/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