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引擎完整保護-歐特耐NANOTEC奈米特護機油強勢上市!
AUTONET記者:ASF(09/18/2003星期四)
市面上的機油品牌如此之多,個個強調超級潤滑、絕對保護,在被這些炫麗形容詞包圍的同時,卻絕少有人會探究機油究竟如何才能達到保護的功能,而又能提供哪些保護,保護到什麼程度呢?歐特耐NANOTEC奈米特護機油正是一系列有著完整研發基礎,與先進科技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目前已正式全面上市。

根據歐特耐公司總經理王克明表示,此次推出的「歐特耐NANOTEC奈米特護機油」,其最主要的特點就在擁有“極微小分子”。正如大家所知,潤滑油最主要保護的就是汽缸壁,汽缸壁雖然堅實光滑,但仍密佈肉眼看不到的微小“毛細孔”,NANOTEC 奈米特護的極微小分子,正可以填補其他一般機油所無法填補的“毛細孔”,也因為NANOTEC奈米特護擁有極微小的分子,因此,比其他一般機油更容易並持續地緊緊吸附於引擎各零件,在汽缸壁上形成光滑、堅韌、永久的保護膜,提供引擎最完整的保護。不但如此,因為表面光滑,阻力大大降低,可以使引擎以最省力的方式達到最佳的運轉狀態,也因此能使愛車充分達到省油的效果。

為了能滿足所有車主不同的的需求,歐特耐NANOTEC奈米特護機油共有四種黏度級數可供選擇:NANOTEC 0W/40、NANOTEC 5W/40、NANOTEC 10W/50及NANOTEC 10W/40,這四支產品除了共同擁有“極微小分子”的特點之外,也因個別的其他添加劑,而能發揮不同的功能及適用於不同車種。同時,為讓消費者能一眼就清楚了解產品的訴求特性,並容易辨識,歐特耐公司特別在產品包裝設計上就以分子的圖樣來直接挑明,並以四種醒目的顏色來作區隔。

而四種顏色區分為:
藍色NANOTEC 0W/40,通過各項專業耐久測試,為機油品質優異穩定之全合成機油,以極優異之低溫流動性,快速循環,迅速保護引擎,能有效降低摩擦,徹底釋放馬力,特別適合百萬高級進口車種使用,建議售價每罐650元。

綠色NANOTEC 5W/40亦是一支高品質的全合成機油,能使油門輕,啟動快,加速超敏捷,揮發性及失油性極低,充分達到省油效果,特別適合各種高性能、高輸出功率車種,及各種嚴苛行駛狀況使用,建議售價每罐550元。

黃色NANOTEC 10W/50,能提昇馬力輸出,充分發揮引擎性能,且耐操耐磨,適合長途及長時間行駛狀況使用,並適用於日系及歐系車種,建議售價每罐450元。

橘色NANOTEC 10W/40,擁有絕佳之引擎清淨性,減少油泥產生,抗高溫及抗高剪力,黏度穩定性佳,加上抗酸抗氧化能力強,機油品質常保不變,極適合日系及歐系車種,建議售價每罐400元。

不斷推陳出新的歐特耐公司,一直以“全車養護專家”自居,同時亦努力朝此一目標邁進,希望藉由此次所推出的「NANOTEC奈米特護機油系列產品」,提供車主更高品質的產品,更進一步滿足愛車者不同的需求。



 
 
09/18/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