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第60屆法蘭克福車展 PEUGEOT秀未來
AUTONET記者:敬璽(09/18/2003星期四)
第60屆法蘭克福車展於9月9日起至9月21日起在德國法蘭克福展覽廳盛大舉行。這場與巴黎車展並駕齊驅的汽車盛會每2年舉行一次,是各家車廠爭奇鬥艷的一級戰場。而為了讓網友能夠參與此次盛會,PEUGEOT汽車原廠特別製作專屬的車展網站『PEUGEOT IAA 2003』詳實向大家介紹PEUGEOT汽車在這次車展中所呈現的動感風貌。

PEUGEOT IAA 2003 網站共分成3大主題:

◎ 基本資訊區

主要內容為車展的基本資訊如交通、住宿、展覽廳圖片….等;也包括了PEUGEOT舞台的平面圖及每輛展車的相對位置。

◎ 現場直播LIVE區

在這一區內,PEUGEOT將充分運用寬頻視訊的技術,以LIVE的方式將PEUGEOT舞台的即時動態呈現在螢幕中。包括了現場直播的360° Show Cam、與特別來賓進行面對面的Video Chart及可直接以聊天方式與現場的Xybernaut對談並提出你的問題….等。

◎ 主秀區

在本區內,PEUGEOT將此次車展的主秀一一呈現。包括了即將接替206WRC賽車的307 WRC。這款以307 CC車型為基礎所研發的車款,是首次在大眾面前曝光。另外,勾勒出PEUGEOT未來新家族風貌的407 Elixier 概念車,也在此作全球的首播。當然,第2屆PEUGEOT網路設計大賽得獎作品(PEUGEOT 4002)的實體呈現,也是不可錯過的重點。此外,甫於歐洲正式上市的307 CC車款及今年於日內瓦車展中大出風頭的Hoggar越野概念車…等都是會場的主角。

想親自體驗PEUGEOT汽車在法蘭克福車展的熱鬧氣氛?趕緊上網吧!www.peugeot.com



 
 
09/18/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