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X-Trail 改變你的世界」系列活動-10/4、5將體驗南橫野溪世界!
AUTONET記者:王浩全(09/18/2003星期四)
師承裕隆人車精神的X-Trail,將要以活力之名橫掃野溪世界!請隨X-Trail前往感受獨樹一幟的行動生活價值觀,這次要帶你到南橫進行野營體驗,和你一起徜徉玉穗野溪溫泉,挑戰OFF ROAD越野,擁抱荖濃溪上的秋爽風情,讓你在冒險中體會駕馭的樂趣,練習前進的節奏,這一路上你將被養成,真正的風格,真正的X-Trail。

美麗的南部橫貫公路,是一幅恣意輝灑的禪畫,線條寫意,畫面曠遠,每一筆觸都直直勾勒向你的心靈底層,一旦融入其中,你便看見原始自己,發現久違的自然奔放。選在秋天南下,正好可以遇見爽朗的季節氛圍,除了清雅的景緻,還有朝聖清雅的人潮,同好的足跡和你一起踩在南橫淨土上面,你將更有熱情,野營天堂也將裝進更多歡笑!不過X-Trail不單單只是享受泡湯樂趣與戲水,因為是X-Trail,冒險是使命,征服是願景,為了改變所以出發!

刺激的荖濃溪泛舟揭開活動序幕,接著有熱情的營火晚會為英雄接風洗塵。當中並邀請紅十字會救難總隊教練擔任活動解說與服務,除了泡湯,還要挑戰越野行程,一次就把露天SPA風呂的舒暢,和野溪的冒險體驗徹底!活動僅限給冒險主義的X-Trail車主,期待你挺身大膽挑戰南橫野溪,和X-Trail一起改變這世界。

該活動參加對象為NISSAN X-Trail 車主及親友;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9/24截止報名車數,限額50輛(額滿為止);活動報名費用為參加泛舟者每人酌收500元,未參加泛舟者每人酌收250元。詳細相關訊息請至活動網頁查詢。



 
 
09/18/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