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客為尊、追求顧客滿意!南陽舉辦HYUNDAI汽車92年全國技能競賽
AUTONET記者:LFC(09/18/2003星期四)
為追求以客為尊及CSI NO.1的服務目標;提昇南陽全國服務站服務人員的技術水準,南陽除每年舉辦「南陽服務人員全國技能競賽」外,繼年前配合三陽工業與韓國現代汽車技術合作以來,南陽除積極派員赴韓國現代汽車研習相關技能外;亦不惜花費聘請韓國現代汽車原廠技術來台,從事全國服務廠的技術巡迴服務,也針對南陽技術服務人員進行技術交流與指導。日前更恢復行之有年之「南陽服務人員全國技能競賽」,動員號召全省服務站同仁,積極來參與92年度現代汽車之技能競賽活動,擬以專業、原廠的維修服務技能,來贏得日益增多的現代汽車車主的服務要求與信心。

在國內汽車全年銷售上看四十萬之際,及汽車市場競爭白熱化的時刻;以客為尊、迎合顧客在選購產品的認同與滿意,已成為能滿足顧客需求與提昇市場佔有率的不二法門。所以,一個優質多元豪華舒適的展示購車空間及明亮潔淨的維修服務場所,是現代汽車同業間爭相投注高額費用,建置高級豪華展示中心的動機與動力。因為,在以客為尊,提供良好的服務禮節和購車環境,再加上能讓顧客信賴、並即時、一次修好的維修技術水準,則將是滿足顧客的要求,符合消費滿意的重點。

基此,南陽實業為落實「顧客滿意」的企業理念,與「專業、親切、迅速」的顧客服務目標,多年來在橫向的服務訓練;有定期與不定期舉辦「服務人員進階技能講習」、「一般人員技能講習」。在縱向方面;更配合時代潮流趨勢,整合發展出3S【銷售、服務、零件】合一的體制。

另外;好的服務是不可或缺的重要關鍵。南陽實業不僅擁有最完善和完整的BQS售後服務。目前服務體系有三大中心、四大系統、配合五心級的服務,提供車主滿意的服務。在專業以客為尊的修護服務技能之下,在加上三陽現代汽車三年七萬公里保證等高品質、高保證下,正是三陽現代汽車追求以客為尊、與CSI NO.1經營理念中,最具體、最務實的作法與保證。92年現代汽車全國技能競賽於8/30在彰化花壇南陽教育訓練中心舉行,共有來自全省各服務廠計28位選手參賽,角逐入選前五名;

獎勵如下:

第一名:頒發獎盃壹座及獎金壹萬元並且所屬服務廠另頒發獎金伍仟元

第二名:頒發獎盃壹座及獎金柒仟元並且所屬服務廠另頒 發獎金參仟元

第三名:頒發獎盃壹座及獎金伍仟元並且所屬服務廠另頒發獎金貳仟元

第四名:頒發獎金貳仟元

第五名:頒發獎金壹仟元

本次競賽分學科及術科兩大項;術科又分引擎、電子自動變速箱、車身電路等三小題,以達對現場技師做一次總驗收。

經過激烈競賽獲獎名單如下:

第一名:南誠公司 武慶服務廠 黃文助

第二名:中彰區域公司 億眾復興服務廠 廖福源

第三名:中彰區域公司 中彰化服務廠 許守仁

第四名:中彰區域公司 市政服務廠 陳克興

第五名:北縣區域公司 北縣服務廠 石坤益

榮獲第一名及第二名選手,將代表南陽公司參加10/12~10/17在韓國舉辦現代汽車第五屆奧林匹克世界盃技能競賽。目前代表選手正在集訓當中,並且將在9/18舉行授旗儀式,由南陽實業總經理李昌根正式授旗為國爭光。




 
 
09/18/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