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族的貼身保鑣─MAYBACH Guard
AUTONET記者:J.K.(09/18/2003星期四)
擔心個人人身安全又多金的貴族們注意了,從九月開始,頂尖豪華品牌MAYBACH將開始接受特別防護設計車型MAYBACH Guard的訂單,簡單來說,也就是MAYBACH特製的防彈車已經可以開始預購了。


MAYBACH Guard是以長軸版MAYBACH 62為設計基礎衍生而來,它的防護能力,對一般的刀槍棍棒可說絲毫不懼,並且可以承受點44厘米口徑的子彈攻擊,以這個表現來說,MAYBACH Guard這輛超豪華防彈車已經符合歐洲B4等級高安全標準。

除了基本的車身防護功能之外,車主還可以選配其它特殊的安全機能,包括像是特製防護油箱,可在槍林彈雨中行走如常的防爆輪胎,乘員安全警示系統等﹔其它像是車室對外廣播系統,對外聲光警示系統,而且不論在車內哪個位置,都可以啟動相關的防護系統。

MAYBACH Guard的動力配置,並沒有特別改變,依舊是那具V12 5.5升的引擎,可以輸出550hp/5250rpm的馬力以及91.8kgm/2300rpm的低轉速高扭力。而MAYBACH本就是為車主良身定做,所以各種豪華舒適的高級配備端看消費者之意如何,只要錢沒問題就好。



 
 
09/18/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