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濱江五星級服務廠正式營運!
AUTONET記者:王浩全(09/09/2003星期二)
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所屬經銷商國都汽車,於台北市濱江汽車專業區內設立之濱江LEXUS專屬服務廠,日前在和泰汽車蘇董事長、國都汽車柯董事長等人共同主持剪彩儀式下,正式開始為LEXUS車主服務。

為提供日漸增加的LEXUS車主,和泰汽車不斷要求所屬經銷商提供更佳的服務外,同時也要求對服務硬體不斷強化及擴增,目前全省LEXUS專屬販賣據點已有十三處,而專屬服務據點,在濱江LEXUS成立後亦達到十三處。

耗資超過三億元的國都汽車LEXUS濱江服務廠,位於交通便捷的濱江路汽車專業區內,佔地達五百坪,為一地下二層、地上四層的建物。完工後,可提供一般修車位八位,及十二個鈑噴車位,廠內有貴賓休息區、隨時提供多種飲料的貼心服務、供客戶等待時亦可透過網路處理業務的上網設施、影音設備…等。修護區則配備有各項最新的電腦維修檢測儀器及各式新型兼顧人體工學的鈑噴設施,除可讓LEXUS車主的車輛獲得最好的照顧外,維修員工也得以發揮最佳效率,此外配備空調的修車廠房,在業界也屬少見。

濱江LEXUS服務廠正始營運後,除能有效的疏解目前日益增加的LEXUS車主服務外,也能提供品質更佳的售後服務。尤其大台北地區由於人口稠密,同時各種法令的限制,修護廠用地取得困難,國都汽車不惜耗費鉅資取得用地以服務車主,實屬難得,這也反映出LEXUS在提供客戶服務及提高顧滿意度上所下的功夫,而台灣區J.D.POWER有關銷售服務及售後服務顧客滿調查,LEXUS均襌連多年冠軍,想必是其來有自。

LEXUS由和泰汽車於1997年正式導入國內販賣,在堅持『追求完美,近乎苛求』,並秉持『以客為尊』的經營態度,逐漸在消費者心目中建立良好的品牌形象,銷售量穩定成長。上市第三年,銷售量即擠身高級車三大品牌,並在上市第五年累計銷售突破一萬台。今年一至八月,更以總累計銷售台數3,873台,領先BMW867台,而一舉站上高級車市場第二位。



 
 
09/09/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