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技能請您來見證 Honda Taiwan舉辦第一屆服務技能競賽
AUTONET記者:曾祥杰(09/09/2003星期二)
Honda Taiwan的經銷商在軟硬體的革命性作法,雖已造成業界話題,但是Honda Taiwan並不以此自滿。為更精進對顧客的專業服務技能,提高顧客對Honda Taiwan與經銷商的滿意度,特別在9月7日舉辦Honda Taiwan第一屆服務技能競賽,藉由競賽的過程,讓Honda Taiwan的經銷商,在現有的專業技能上,再更為精進,以讓顧客感受到更高的服務熱誠與技能。

在Honda Taiwan第一屆服務技能競賽的項目中,是以顧客接待與快速服務兩項作為主軸。在接待競賽上,要作到讓回廠顧客感受到Honda Taiwan在接待對應上、及維修問診上的熱誠與專業;在快速服務上,除要作到能讓顧客充分享受快速服務的便利外,更同時要讓顧客能享受到快速服務的完整度與精準度,這種兼顧速度與高品質的服務,正是Honda Taiwan所要帶給顧客的全新體驗。

Honda Taiwan自去年重新建立經銷網以來,即以最高規格的軟、硬體條件,來進行經銷商的徵選與建設。從今年1月21日Honda Taiwan新設立經銷商陸續開始營業以來,全新的硬體外觀與全新的經營策略,不僅廣受顧客好評,更造成國內汽車業界的極大震撼,後續並引發國內汽車業界一連串展示間的重新設計改裝風潮,Honda Taiwan的全新經銷商體制,可謂引爆了國內汽車業在通路與行銷手法上的一場革命。

在經銷據點硬體上,引領新世代風潮的Honda Taiwan經銷據點,在軟體服務上也同時領先超越,諸如導入雙人服務的快速服務體制,此一服務項目的推出,也促使國內汽車業界爭相跟進,紛紛也成立快速服務來作為對應。這種良性競爭的促進,使國內的顧客能夠享受到更高品質的服務,這更是Honda Taiwan所帶給台灣汽車業界與顧客的全新服務概念。

而藉由技能競賽的舉辦,Honda Taiwan不僅在服務的軟、硬體上,可以持續的保持精進,最重要的是讓Honda Taiwan的專業服務技能,可以藉由技能競賽的演練,進而在日常服務中,能讓Honda的顧客更熱誠的親身感受。也請所有的Honda車主共同來見證,各地服務中心的維修品質是否能讓您全心滿意,希望有您的意見讓Honda Taiwan更完善,更為您設想。



 
 
09/09/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