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您量身訂作與全家出遊計劃-CITROEN永業汽車推出Xsara FF法國時尚限量專案!
AUTONET記者:王浩全(09/09/2003星期二)
 夏末秋初的季節,正是法國旅遊的絕佳時機,然而對大多數人而言,卻是可遇不可求的;工作繁忙無法分身,父母不便遠遊,另一半不願委曲求全與他人併團旅遊,子女即將開學,寵物乏人照料等因素,真難啊!

安啦!特別為你量身訂作,一勞永逸的全家出遊計劃一紙搞定。CITROEN台灣總代理永業公司為考量車主們的辛苦,規劃出〝Xsara FF法國時尚限量專案〞,結合你的家人、愛車、休閒用品於一〝車〞,倘佯於群山、碧水、藍天之間,花蓮的薰衣草原、金針山海,台東的蔚藍海岸、宜蘭的親水公園、嘉義的玉山、南投的東勢林場、淡水的漁人碼頭、北海岸的藍色公路,想去那兒就到那兒,又可省去飛行十數小時的顛簸勞累及時差,是多麼愜意!

此次法國時尚限量專案的豐富內容共計九大項33件:
1.法國進口Lafuma休閒用品組(共12件):包括折疊椅三張、蝴蝶休閒椅二張、折疊休閒桌二張、瓦斯爐組、瓦斯燈組、45公升行動冰箱、休閒袋。
2.法式個性雙色真皮座椅
3.Super Chips超級動力晶片(+12ps)
4.16吋鋁合金輪圈組搭配205/45 R16輪胎
5.前車門晴雨窗
6.透明閃亮側燈
7.整合式後擾流尾翼
8.原廠6片裝CD換片匣
9.原廠隱藏式倒車精靈
限量超值價NT$698,000元起,機會有限。



 
 
09/09/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