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RX-8 車廠原價買回?
AUTONET記者:艾文(09/09/2003星期二)
MAZDA再創最佳企業責任典範,就在剛推出全新的RX-8跑車後﹔RX-8不但獲得各界的讚譽,也獲獎不斷,也將MAZDA推向另一個高峰,不過就在這個時候,卻傳出了MAZDA將”買”回RX-8的消息,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根據確實的消息指出,MAZDA從七月在北美開始售出的RX-8,共3,551輛,將提供車主原車原價買回的服務,包括稅金等各項手續費皆可退回給車主,而且不論車子已經開了多少都一視同仁,這是因為RX-8的馬力文宣數據與實際不符,約少了5%左右。

為了免於MAZDA車廠聲譽受損進一步擴大,原廠釋出最大的誠意,願意將這些車重新收購回來,自行吸收成本,如此有魄力的決定,確實不是一般車廠可以輕易做到,在此我們也該為MAZDA負責任的態度與做法給予掌聲。

MAZDA原廠將寄送信函通知各車主,除了原價買回以外,如果車主願意繼續持有該車,則另外提供四年五萬英哩免費的標準汽車保養,以及外加五百美元的退費﹔但是如果車主並未答覆選擇哪一項權利,那麼在期限過後則視同放棄。

而RX-8馬力之所以會短少,主要是因為為了要通過廢氣排放檢驗,以符合法規標準,手排版本馬力從247hp降到238hp,自排版馬力則從207hp降到197hp,然而MAZDA原廠也強調,加速性能並未因此而受到影響。



 
 
09/09/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