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L Satra Elite提供令人激賞的動態表現!
AUTONET記者:敬璽(08/21/2003星期四)
1.8升引擎、125hp馬力、三模式四速自排,看起來這樣的動力規格似乎一些都不起眼,但是如果這樣就可以看出一輛車的動力與動態表現,那麼也未免言之過早!

對於日系車消費者來說,動力規格所代表的就是那幾個數字,動力輸出與動態表現也是建立在數據可信度的基礎上,不過以這樣的角度與眼光看待OPEL Astra Elite絕對是相當不公平的!當筆者啟動電門時,才是一連串驚喜的開始!

與國產日系中大型房車相當的怠速靜肅性,似乎也無法感受到Astra Elite的實力,但優異的全方位隔音表現,是以車輛初期開發的整體噪音防治測略為基礎,等到實際上路之後,即使在高速公路上時速110km/h,卻也能維持優異的聽覺品質,不能算是極度飽滿但是銜接品質極為優異的換檔表現,卻讓人想起上一代C-Class,儘管懸吊系統屬於較穩定的德國車設定,但是遇上坑洞卻依舊擁有相當不錯的行路品質,即使車速相當快的情況下,冷靜的懸吊表現也不會出現如日系過於神經質的反應,開啟來有如運行在軌道上的穩定感,不過碰上彎道卻又呈現一派犀利,儘管車身看不到什麼大包圍,還是高度愈來愈嚇人的後擾流尾翼,但實際上Astra Eilte卻表現地十足像是一名運動員---並且隨時保持風度與運動家精神!



 
 
08/21/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