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車贊助亞美新聞協會 特致贈全新Cadillac CTS
AUTONET記者:敬璽(08/21/2003星期四)
亞美新聞協會(AAJA)於8月13日至16日,在聖地牙哥的喜來登飯店(The Sheraton San Diego Hotel & Marina)舉行2003年全國大會。凡是本屆活動的與會者,都有機會將一輛豪華動感的Cadillac CTS轎跑車開回家。為表現對亞美新聞協會本次活動的支持,通用汽車特捐贈一輛全新Cadillac CTS,在8月15日當晚的獎學金頒獎晚宴上以摸彩方式送出。Cadillac CTS目前正是通用汽車傾力對亞裔市場密集促銷的車款。

通用汽車亞裔市場公關經理秦天纓(Shiny Qin)表示:「通用汽車對於能透過此次活動支持亞美新聞協會及年輕的亞裔新聞從業人員,深感到十分欣喜。對於其他支持亞裔社區發展的機構,我們也將不遺餘力予以贊助。」通用汽車目前正投入更多心力,透過推出與文化相關、讓亞裔消費者更易瞭解的全新廣告及行銷策略,致力向外拓展,並與亞裔社區積極溝通。此外,通用汽車亦贊助能促進亞裔社區進步、且深具意義的社區組織與活動。

透過捐贈、或與類似亞美新聞協會的組織合辦活動等方式,通用汽車期望能藉此進一步推動亞裔社區的進步。事實上,通用汽車對這類組織的承諾,其實遠不止於財務支持,更包括公眾教育、廣告活動及職場計劃等。未來,通用汽車仍將繼續支持類似亞美新聞協會的組織,期盼能引起大眾對於在社區及工作崗位上有重大貢獻的亞裔人士之關注與肯定。



 
 
08/21/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