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氣話嗎?BMW揚言將關閉南非Rosslyn工廠?!
AUTONET記者:Quattro(08/21/2003星期四)
日前BMW曾宣布,為今(2003)年出口量能再創新績,準備花費三億鍰投資升級Rosslyn汽車裝配工廠,預計BMW出口量將會增加30 %左右,達到一年500億鍰。根據南非媒體報導指出,由於BMW受不了經常斷電之損失,揚言將關閉位於普多利亞附近的Rosslyn工廠,而造成停電的原因是電纜被竊所致。

根據BMW表示,由於每次停電使該廠損失將近20萬鍰,但如果該廠關閉的話,將導致至少10,000個工作機會的損失,而旗下新車製造地點是由德國原廠決定。目前BMW Rosslyn工廠所生產的汽車主要出口市場包括美國、台灣、日本、新加坡、紐西蘭、香港、澳洲,其餘的則出口到非洲撒哈拉沙漠以南地區。

去年該工廠所生產的55,555輛車中大約有80%出口,因此BMW能成功的在全球擴展市場,南非Rosslyn工廠則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此外,花費三億鍰投資升級Rosslyn工廠後,每年的汽車生產量將能達到6萬輛。若要關閉Rosslyn工廠對於出口市場勢必會造成影響。



 
 
08/21/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