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CK Regal改名換姓!
AUTONET記者:J.K.(08/21/2003星期四)
Regal是BUICK為年輕主管特別打造的房車,有著BUICK既有的傳統優點─舒適,氣派,寬敞,同時也改善了傳統美國車的油耗缺點,不但好開也更省油,平均一公升更可行駛12公里。

而之前台灣通用汽車為了顛覆消費大眾對美國車的刻板印象,也特別精心籌劃了]「Buick Regal省油大車拼」媒體試駕競賽活動,透過公正客觀、影響力深遠的各家專業汽車雜誌實際進行混合路況試駕,深度體認Buick Regal的強勁動力與極佳的省油性。比賽結果拔得頭籌之媒體,跑出每公升高達14.23公里的佳績,整體亦達平均每公升10.82公里的高水準表現,印證Buick Regal不凡的省油性。

然而BUICK高層卻已決定,要將Regal的名字換掉,改以LaCrosse取代,不過不是現在,而是在2005年式全新改款的車型登場之後﹔最主要的因素,是在於新車經過重新設計後,在各方面都已不同於以往,因此希望用新的名字來代表新車型。就另一個層面來看,或許也可以說是Regal已將步入停產,原廠並不希望消費者將Regal的概念套在新車身上。

LaCrosse其實是BUICK在2000年所推出的豪華概念房車,最大的特色在於其聲控機能,即使是車門也是聲控開啟,同時也搭配先進的通訊娛樂機能,像是網路連線功能與DVD影音系統。而屆時新車款的誕生是否會沿用其圓潤的外型與先進的車室功能,也令人相當期待。


 
 
08/21/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