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拿掉兩個環變成數「來寶」?!
AUTONET記者:Andrewlu(08/21/2003星期四)
中國汽車市場呈現井噴式發展,市場規模雖然不斷在提升,不僅全球化大集團虎視眈眈,而當地的小車廠當然也不落人後,展現中國人無比的勇氣與創意,最近位於河北石家庄的雙環汽車,再生產多年的皮卡與商用車之後,也開始進軍輕型SUV市場,這時候您將不得不佩服中國人真是行!

先前雙環車廠的創舉,不只在於取材AUDI但只拿一半的雙環廠徽,更推出了以本田舊款CRV的車頭加上豐田動力系統的商用車,讓人看了真是目瞪口呆,這家過去以生產商用車與警用教練車為主的中國國內車廠,更不斷推出新車,儼然成為河北當地的商用車地頭!

這次雙環還是看上本田的車型,索性就以新一代CRV為基礎,成就了這輛稱為來寶的輕型SUV,不過底盤仍然沿用過去的皮卡基礎,並且希望上市後可以讓雙環的年產量達到三萬輛的水準,更有趣的是動力系統將沿用過去皮卡車系的豐田引擎,讓人不得不豎起大拇指說:中國人真行!!



 
 
08/21/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