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將產MAZDA6五門掀背跑車
AUTONET記者:曾祥杰(07/22/2003星期二)
受到各地歡迎的MAZDA6,不僅於台灣擁有相當好的口碑,在中國長春一汽導入量產以後,雖然售價偏高,但銷售數字依然走強,並追加了2.3升動力心臟,層級向上攀爬;因此,長春一汽再獲MAZDA授權,即將導入五門掀背轎跑車型,使得一汽MAZDA6陣容再加強!

近日在長春車展,長春一汽公司展示了上半年推出的MAZDA6車型,現場還展示了一款手排擋的五門掀背轎跑車型,這款在歐洲及日本極為暢銷的兩廂半跑車,據悉將在近期內引進到中國量產。

在MAZDA6上市足月後,長春一汽對北京、上海、廣州、深圳的主要經銷商和車主進行電話訪問。四地之中,經銷商均苦於產能無法滿足市場需求,而等候的消費者卻訂單益多。不過,車主的反應都相當良好,在決定購買MAZDA6的首選因素中,MAZDA6的外型設計得分很高,其次是其整車的高科技水準。

其中,在上海地區由於上汽本地化的意識很強,及上海政府限制私家車購買等因素,對MAZDA6的銷售有一定影響,但MAZDA6上市後的表現依然非常出色,平均每個經銷商,單月的交車數就有40多輛,目前等車的人已排到九月份,買車的人多以30歲的企業主最多,這些人對MAZDA6的外形評價很高。而車主對MAZDA6的總體感覺是運動性十足,操控性好。最滿意之處是它的外型時尚、配置齊全,對其良好的駕駛感受十分滿意。

而在廣州由於消費者習慣現款提車,現在廣州的MAZDA6基本是一來車就被馬上提走,幾乎沒有庫存。而深圳市單月也有300多台的銷售量。因此,長春一汽總經理張磊日前宣佈,由一汽轎車與日本馬自達公司合作生產的MAZDA6,將不僅追加搭載四速手自排的2.3L豪華型轎車,同時還將導入五門掀背轎跑車。



 
 
07/22/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