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從”心”做起
AUTONET記者:歐瑞明(07/22/2003星期二)
對於FORD來說,如果再不振作可能就慘了,因為雖然台灣福特有著不錯的表現,但是在歐美整體市場上的表現,實在是不怎麼理想﹔因此FORD的策略之一,就是改善動力水平。FORD原廠在日前宣稱,將投資三億三千五百萬美元在位於俄亥俄州的Lima引擎工廠,生產一具全新的3.5升V6引擎。


這具全鋁合金的24汽門DOHC V6引擎,未來將提供包括FORD,LINCOLN,以及MERCURY等車系,工廠產能則預估為年產三十二萬具。FORD表示,這具引擎採取最尖端的科技來設計製造,有著高水準的表現﹔並且也運用時下許多車廠採用的可變汽門汽門技術,將可大幅降低油耗以及減少廢氣污染。

FORD在這具引擎上也運用了最新的CNC電腦數位管理系統,以調整引擎對於不同的車款,有著不同的設定﹔FORD希望這款引擎能符合世界不同區域,對於車款動力不同的需求,因此在設定上具備相當的彈性。




 
 
07/22/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