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S60 R-來自VOLVO的綠色閃電即將在台現身!
AUTONET記者:LFC(07/22/2003星期二)
唯有擺脫慣性思考,才能呈現全新面貌!化身綠色閃電,來自VOLVO全新性能轎跑車S60 R緊抓著夏日的腳步即將抵台。搭載來自VOLVO全新科技的4C電子式主動底盤,運用最新渦輪增壓科技讓2500c.c.引爆發300匹驚人馬力,配備VOLVO一貫領先的汽車安全防護科技,Volvo S60 R重新塑造高級「性能」轎跑車面貌,以極致的「均衡」,完美呈現新世代轎跑車典範。

熱情的火山紅內裝搭配綠色閃電的外觀,VOLVO以最新造車科技全新打造的Volvo S60 R即將在台現身!承襲自VOLVO性能車款R的光榮傳統,Volvo S60 R兼具現代感與設計個性的前衛造型,以極致的均衡重新塑造高級性能跑車面貌,完美呈現新世代轎跑車典範。

VOLVO S60 R今年三月首度於義大利Imola一級方程式賽車場曝光後,便吸引全球媒體的目光,歐洲車(European Car)雜誌美國版更在包括Porsche Boxster S、Mercedes-Benz E500、BMW Z4 Roadster等多款全新高級性能房車中,評選Volvo S60 R為年度風雲車款。伴隨著如潮的佳評,Volvo S60 R的銷售數字也率先在北美市場開出紅盤。自今年五月正式上市至目前為止,已經有超過1,500位VOLVO S60 R的車主搶先體驗來自VOLVO的全新造車科技,以最安全的防護擁有極致均衡的性能表現。

台灣富豪汽車將於八月正式引進VOLVO S60 R,並提供六速手排版本與五速智慧型手自排版本兩款,給追尋性能房車極致均衡的新世代VOLVO車主。



 
 
07/22/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