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復古車!ASC將推出復刻版 1932福特 Deuce!
AUTONET記者:敬璽(07/22/2003星期二)
這一輛長得很像7-11架上賣的HOT WHEELS玩具小汽車的復古座駕,將讓喜愛古董車的北美車迷驚聲尖叫,因為1932年的Deuce又要復活了!

由製造天窗相當著名的美國ASC,找來以打造車身出名的 Hot Rods & Horsepower,這次決定藉由雙邊合作,讓十分經典的1932年福特Deuce回到未來,最近在北美的一場古董車展示活動中,ASC公開了即將以2004年身份上市的新世紀Deuce,也宣告將讓這輛車成為古董車迷的最愛!

藉由現代的電腦輔助設計,ASC運動先端科技讓復古車重現的美夢成真,因為當年Deuce也曾經是賽車場上的尖兵,所以ASC也將導入賽車常見的管狀車身結構,但截至目前為止並未公佈其動力與傳動系統的規格與詳細資料,所以目前大家僅能抱著純欣賞的心態看待, 不過為了讓廣大的車迷可以享受這種以前僅能讓有錢人擁有的特權,預計這輛復古車量產之後,將以極為平實的售價應市,並且將從今年第四季起開始接單,成車售價將介於18500-20000美元之間,並且還會提供喜愛DIY的買家全車組件,以滿足在車庫組裝成車的樂趣!



 
 
07/22/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