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第一輛大型Crossover休旅車現身!HOLDEN Adventra 將改寫澳洲汽車史!
AUTONET記者:敬璽(07/22/2003星期二)
還記得過去本報曾經介紹的澳洲HOLDEN當家後驅性能房車Commendore嗎?為了提早一步搶先推出新型態休旅車,以免讓福特早先發表的Territory先聲奪人,通用集團諭令HOLDEN以現行Commedore為基礎,在日昨先行公佈定裝照與基本資料!

由於過去澳洲汽車市場,傳統房車與RV休閒用界線十分清楚,為了要將目前車壇所流行的Crossover流行風潮導入當地市場,通用決定以成本最低的方式,以Commendore車系為基礎,推出其旅行車款的輕度越野版本,並且還取了一個名字叫作Adventra,並計畫在2004年式的身份於秋季在當地上市,藉以開展通用在澳洲的新型態生活休旅車市場,並且更以較過去福特推出的Territory更大的規格進軍市場,將成為澳洲市場Crossover車型的頂級旗艦!

搭載Commendore車系中的頂級動力系統,來自CHEVROLET Corvette的5.7升V8 引擎,採用的是最新的GenIII系列,但目前並未公佈其動力輸出數值,更導入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並且拉高底盤淨空,裝置可輕度越野的全天候大尺碼輪胎,可以說是一輛具備傳統房車動態表現,傳統旅行車的空間機能,並且可以從事輕度越野活動,相信將對澳洲的越野休閒車市場造成重大的影響!



 
 
07/22/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