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達成180壯舉!!
AUTONET記者:歐瑞明(07/22/2003星期二)
就在AUTONET於一個多月前,跟讀者提到NISSAN正為達成180重生計劃而努力,這短短的時間內,NISSAN就已於日前於第104屆股東常會中宣佈,成功地達成這個目標﹔這比原先預計的三年快了一年,也讓NISSAN全體上下十分振奮。


NISSAN的180計劃,包括在三年內(也就是在2004會計年度的時候)讓年銷售量再增加一百萬輛﹔以及能維持百分之八以上的利潤﹔還有就是將負債歸零。後二項目標NISSAN已經提前在今年完成,加入雷諾集團後,在2002年就以高達百分之10.8的獲利率,也就是大約六十億美元的利潤,將負債完全抵消,可說十分不容易﹔而第一項目標也在最近完成了。

NISSAN在今年的獲利率預估將很有可能超過百分之二十,汽車年產量則預計將突破三百萬輛,成長率將近百分之十。接下來NISSAN計劃將陸續推出更多的新車型,進攻全球市場,相信在與雷諾的配合下,將締造另一波強大攻勢,而各大車廠勢必也都嚴陣以待,不敢掉以輕心。



 
 
07/22/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