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不滅經典房車M-BENZ 600在埃森推出40週年紀念展!!
AUTONET記者:LFC(04/09/2003星期三)
相信四或五年級的同學,在小時候必定對於M-BENZ 600系列的加長型房車印象深刻,當年在全球豪華房車市場地位毫不輸給今天的MAYBACH,還成為教宗若望保羅二世的座車,在當年美蘇冷戰時期,只要有重要場合或是高峰會議,M-BENZ 600總是不會缺席!

為了慶祝M-BENZ 600過去的美好時光,以及在眾人心目中留下的深刻記憶,位於德國南部STUTTGART的DAIMLER CHRYSLER AG總部,決定將廠內珍藏的W100車系600系列,全數移師到埃森的展覽現場,讓參觀民眾依次目睹當年M-BENZ 600的迷人風采,也為當地舉行的地15屆Techno Classica 展覽掀起高潮,

主展的M-BENZ 600標準加長型禮車,車身長度達到6240mm的驚人水準,與當今的MAYBACH 62比起毫不遜色,當年的600一般標準車型車身長度也有5450mm的規模,比今天的M-BENZ S-Class加長形還大一些,當然長久以來替M-BENZ代工生產訂製加長型房車的BINZ,也推出多款專屬的量身訂做禮車,而埃森展覽現場總共有三輛M-BENZ 600供民眾瞻仰,分別是兩輛長五米四的標準型,以及一輛與當年教宗版加長型同樣的至尊版本。



 
 
04/09/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