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重新實現當年日本人沒達成的野心?! VW和AUDI中國大擴張!
AUTONET記者:Porter(04/09/2003星期三)
當年日本侵略中國的歷史已不復見,不過在當前汽車市場上,受到廣大市場的誘惑,又好似重演當年八國聯軍的時代,不同的是,這次,咱們中國人是老大!

而目前在各家紛紛逐鹿中原的狀態下,VW集團為了繼續保有其在中國市場獨霸的局面,除了一邊加緊投資,以獲得產能與中國政府對銷售的認可,另一邊,也不斷的擴張與行銷中國。而根據最新消息,AUDI在受到中國各大款與政府用車的喜愛,決定要將其長春廠的產能擴充近一倍,由三萬五千輛增加至五萬輛的實力,此舉除了展現VW與AUDI對於中國市場的樂觀態度,也代表了VW把大部分的籌碼投在中國市場。

不過話說回來,在目前中國是VW全球第二大市場與首大車廠的局勢下,著眼於新興市場的爆發性發展,VW相信今年在中國大陸的銷售量將超過600,000 輛。而大力的對中國投資也代表了VW對於中國的無限看好,所以是否說VW是國際的中概股?!



 
 
04/09/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