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版奧迪A4日昨在上海正式上市!!
AUTONET記者:LFC(04/09/2003星期三)
還記得愚人節當天本報獨家報導由長春一汽所生產的中國版奧迪A4,將隨著最近在上海十分熱門的-貓-歌舞劇﹐在《回憶》的絕世旋律中閃亮登場﹐主題以“創世佳作記憶永恆”為主題舉行的發布儀式,也同時宣佈第一輛歐陸高級Compact房車在中國現地生產,這也將揭開一汽奧迪與華晨寶馬逐鹿中原大戰的序幕!!

依照一汽奧迪A4車系展開,中國版本的建議售價從37.9萬到55.9萬人民幣,今年預計生產量為8,000輛,動力系統方面一汽生產的A4提供1.8升渦輪增壓與3.0升自然進氣兩種配置,1.8T基本型37.9萬人民幣、1.8T舒適型41.3萬人民幣,而1.8T舒適加溫(座椅)型42.7萬人民幣、3.0升Quattro舒適型50.7萬人民幣、3.0升Quattro舒適加溫(座椅)型52.1萬人民幣、3.0升Quattro舒適娛樂型54.5萬人民幣,和3.0升Quattro豪華尊享型55.9萬人民幣。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由中國長春一汽所生產的奧迪A4,可以說是與德國原廠技術同步的全新車型,並且將配備multitronic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考慮到中國大陸汽車市場消費者的高標準需求,這兩款車的標準配置也優於美規車系,依照配備水平與價位的不同,消費者可以享用包括HID氣體放電頭燈、雙區控制恆溫空調與側邊汽囊等高檔配備;此外奧迪A4更將ESP動態穩定系統與側邊氣簾等高檔安全配置;車用娛樂系統方面,依照不同需求所預算,當地消費者將可擁有車用電視/DVD影音娛樂系統,或是頂級品牌BOSE提供的發燒級CD音響系統。



 
 
04/09/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