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推出聰明促銷案!讓你歡喜開回家
AUTONET記者:王浩全(04/09/2003星期三)
為了回饋愛好SMART的車迷們,即日起至5月31日前,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歡喜推出聰明購車方案,讓所有傾心於SMART的朋友們,可以依個人需求選擇零頭款或零利率或低月付NT$9,955元,即可將SMART開回家!另外,凡到展示中心賞車的朋友們,就有機會參加抽獎,共有七部飛利浦具備1000瓦與沙龍環繞音響功能的EM超迷你音響等您來拿。

SMART聰明購車方案包括:全車系零頭款、全車系24期零利率、全車系60期最低月付:city-coupe只需月付9,955元

另外,為了因應SMART未來銷售量的增加與提昇國內愈來愈多SMART車主的服務滿意度,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已將SMART的銷售點增加到7處,也就是除原有台北士林、台中及高雄展示中心及服務廠外,新增南港、桃園、台南及高雄民族四處銷售服務據點。未來SMART 客戶看車或維修服務的便利性會大為增加。



 
 
04/09/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