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創造CR-V三月份高達200%成長率?是HONDA Taiwan擴增營業據點?還是忠實本田迷?
AUTONET記者:Quattro(04/09/2003星期三)
根據日前HONDA Taiwan公布三月份車市掛牌情形,在3月底Honda Taiwan的據點增加到11個之後,銷售量更增加到649輛,成長率也高達200%,連續超過200%以上的成長率,充分表現出CR-V廣受顧客喜愛的程度。

以總銷售量而言,CR-V在國內SUV的排名,目前雖排在第三位,但以全省11個據點與約100個營業人員的現況來看,與其他品牌上百個據點超過上千個營業人員相較,不論是據點的整體表現或是營業人員的個別表現,都遠遠超越同業的水準。

除了在市場上的高度成長之外,HONDA Taiwan每個據點與營業人員的生產力,也以穩定的比例成長。在2月份國內汽車市場年後低迷的情況下,8個開始營業的據點,每個據點的平均銷售量達到40台,營業人員的平均生產力更高達6.2台,在業界2月平均生產力只有1點多輛的生產力之下,HONDA Taiwan的生產力在業界來說可謂驚人。

HONDA Taiwan在3月份的銷售成績再上層樓,在11據點每個據點的平均銷售台數突破了50台,如果扣除了3月下旬以後才開始銷售的3個據點,單個據點的平均銷售量更突破到65輛以上。而營業人員的生產力,更達到了6.5台的高生產力,與國內汽車業界的平均生產力相較,又創造了一個全新的基準。

根據HONDA Taiwan表示,在全國據點逐步開始營業之後,將以全國均質化高水準的據點,加上高生產力營業人員數的增加,CR-V的總銷售量必能再更上層樓!而身為忠實的本田迷,你們認同嗎?



 
 
04/09/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