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Savrin長這樣!!原廠藍本日規Grandis五月大改款定裝照曝光!!
AUTONET記者:敬璽(03/24/2003星期一)
還記得本報早在年前就已經報導有關Savrin原廠車系三菱日規Grandis,在日前一場由日產總裁Rolf Eckodt主持的大型經銷商集會中,宣佈今年五月將推出新一代Grandis車系的消息嗎?說時遲那時快﹐日本三菱官方已經公佈即將發表的Grandis定裝照…………。

從1997年以Chariot Grandis之名在日本上市以來,三菱不但成功開拓了中型較休旅車的市場級距,在日本當地更引起包括日產Presage、本田Stream與豐田Wsih等後發對手的跟進,Chariot Grandis更在1999年追加了搭載更大排氣量引擎的動力旗艦,隨著對手愈來愈多的情況下,加上東家DAIMLER CHRYSLER集團想要重新塑造三菱的新品牌形象,即將在今年第二季在日本公開發表的第二代Grandis,將改變原有保守方正的路線,以New Age Premium為全新產品主軸,導入更具流線風格的Sporty Elegance造型,從原廠發佈的側面剪影圖可以得知,新一代Grandis將會把現在三菱極力推展的Japanese Modern風格發揮到極致,這下可能要讓台灣中華CARTEC傷腦筋,怎樣才能讓國內買家接受未來Savrin更為前衛的風貌,只要又更新的消息露出,AutoNet一定會持續為網友追蹤更新的消息!!

根據今年中華三菱的產品計畫﹐除了五月份即將上場的重度小改款Lancer-Virage車系以外﹐短時間內尚無全新的產品上世紀計畫﹐而去年原本評估引進的美規Outlander﹐也因為報價必須突破百萬元大關而作罷﹐所以最新一代的Savrin要跟隨日規Grandis改款﹐最快也要等到明年初以後才可能國產化。



 
 
03/24/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