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Taiwan再次顛覆國內車壇概念 3月22日在台中推出首創Moving Showroom
AUTONET記者:Porter(03/24/2003星期一)
自1月21日全新CR-V上市以來,Honda Taiwan不論在創意、行銷或服務等領域,都推出各種有別於國內汽車業傳統的全新作法,不僅廣得消費者的認同與回響,更引發國內汽車業的一片跟隨風潮,例如國內汽車業最近颳起的30分鐘快速服務、據點全面更新、拉長新車保固期、大型戶外廣告等,都是Honda Taiwan所帶來的全新旋風。

正當國內的汽車業正忙於計劃如何推行30分鐘快速服務之際,Honda Taiwan在3月22日,又推出了“Moving Showroom”的全新行銷概念,又再次顛覆了國內汽車業界的行銷手法,讓跟隨者疲於跟隨。

Honda Taiwan在3月22日假台中精明一街所推出的“Moving Showroom“,所顛覆的傳統概念,是將固定的Show Room變成一個活動的展示空間,並且可以用移動的方式,接近更多的人群,讓更多的人可以更輕鬆、容易的就接觸到Honda以及Honda的產品。所以說Honda Taiwan所推行的Moving Showroom,就是把Honda Taiwan全球最新的Honda據點概念,以移動的方式,呈現給顧客。

或許汽車業界會說Honda Taiwan的Moving Showroom只是一場戶外展示活動而已,並無其他獨特之處。但是依國內汽車業界的戶外展示活動來看,大多只是將展示車一停,海灘傘一撐,就是所謂的戶外展示了,豪華一點的就加幾頂帳篷,這種戶外展示,對顧客而言與在路邊看車並無差異,無法表現出對顧客的尊重之處。

Honda Taiwan在台中精明一街首推的Moving Showroom,是將上千坪的全新據點概念,以實體建構在現場展現,讓顧客有如親臨Honda Taiwan全新據點的感受。來到Honda Taiwan的Moving Showroom,不僅可以感受到Honda的理念,更能在有如全新Honda據點欣賞到全新CR-V,來一趟Honda Taiwan的Moving Showroom將會有如親臨新車大展的全新感受,這種將Showroom移動化的概念,在推出之後不僅將顛覆國內汽車界的概念,更將國內汽車界戶外展示的規格,向上提升至更高的層次,最重要的是,讓顧客在戶外活動中,也同時感受到更高的尊重。

在Honda Taiwan位於台中北屯路與市政路的經銷據點近日即將開始營業前,Moving Showroom的推出,讓大台中地區的顧客,可以對Honda Taiwan全新經銷據點,能夠先有一個概念性的理解,更能對大台中地區的顧客,提供一個實地接觸全新CR-V的機會,這也是Honda Taiwan對大台中地區顧客的先期接觸。


在Honda Taiwan台中精明一街展開的Moving Showroom,將從3月22日起一直進行到3月30日,之後在台北與高雄分別與行,隨後Honda Taiwan的Moving Showroom將展開全省巡迴。



 
 
03/24/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