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大受澳客歡迎?! FORD澳洲決定增產報國!
AUTONET記者:Porter(03/24/2003星期一)
根據調查,目前在澳洲設廠的多家國際車廠中,只有FORD的出廠汽車全數供應其澳洲國內市場,此外在預期新七人座休旅車Territory的轟動,FORD決定將今年產能提昇兩萬輛!

在澳洲排名第三的澳洲FORD,去年共售出了109194輛各式新車,而明年排定在第二季推出轟動的Territory,而澳洲FORD總裁 Geoff Polites表示,明年的銷量可望比今年增加 2萬輛之多。此外,預料澳洲車市對 FalconXR-6的需求也會有所增加,該公司的Falcon日產量也將由 420輛提昇至 450輛。

Polites表示,澳洲的內需有限,如果無法有效控制成本,並給予消費者其最需要的產品與服務,那就無法生存,遑論有所發展。澳洲FORD前年的營運虧損高達 550萬澳元,不過預料在2004年可以轉虧為盈。



 
 
03/24/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