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VOLVO變了 還是您的看法該變了 Volvo S60 / Volvo S80刷新對生命價值的看法
AUTONET記者:Porter(03/24/2003星期一)
接連推出令人驚艷的絕美豪華敞篷車Volvo C70與專為自由心靈訂做的Volvo XC車系後,台灣富豪汽車(Volvo Car Taiwan)以旗下經典豪華轎車Volvo S60/Volvo S80,邀請每一位珍視生命價值的準車主,一同刷新對VOLVO的看法!

以「是VOLVO變了 還是你的看法該變了!」為題的Volvo S60/Volvo S80系列廣告,邀請每一位準車主帶著全新的觀點,重新發現VOLVO對生命價值的定義。在流線造型中,Volvo S60/Volvo S80蘊藏著運用空氣力學的智慧與獨到的美學觀點。借用自世界名琴史坦威的優雅曲線,不僅提供Volvo S60/Volvo S80車側更寬裕的緩衝空間以營造全面安全的防護效能,更有效引導氣流形成雙側下壓力,讓Volvo S60/Volvo S80能以領先同級車的行車穩定度,從容應付各種路況。

在內斂的外表下,Volvo S60/Volvo S80充沛的動力輸出,讓駕駛能隨心發揮無限潛能,縱情於獨一無二的操駕樂趣中。具有跑車化外觀的Volvo S60 T5配備2319cc的高渦輪增壓引擎,250匹強勁動力與33.7公斤米的扭力輸出讓Volvo S60 T5以7.1秒的實力,完成0到100公里加速程序。以寬敞空間營造出豪華氣勢的Volvo S80 T6更配備2922cc的雙渦輪增壓引擎,憑藉272匹強勁動力與38.8公斤米的扭力輸出,Volvo S80 T6在豪華的包裝下,傲視同級豪華車款。

即使細微到一張座椅的安排,都蘊涵VOLVO對設計的用心及智慧。雙前座八向可調整電動座椅搭配腰靠裝置,榮膺全球最舒適的汽車座椅的頭銜當之無愧。加上通過「Öko-Tex standard 100」嚴格標準認證,全面禁絕過敏原的車室空間,以及獨創前座WHIPS脊椎撞擊防護系統有效降低乘客頸部與脊椎因遭受後方撞擊而產生的壓力。VOLVO照顧車內乘員的用心,唯有親自體驗才能發現。

持續在高級汽車品牌中創立新標竿的台灣富豪汽車同步推出120萬40期零利率加贈GSM整合式行動電話禮遇專案,不僅刷新你對VOLVO的看法,也刷新旁人對你的看法。擁有Volvo S60/Volvo S80,就趁現在!

「是VOLVO變了 還是你的看法該變了!」系列廣告即日起於各大平面媒體現身,全面刷新每一個人對VOLVO的看法,更精采的電視廣告將緊跟在下周起,於各大頻道密集播出。

如欲取得更多關於VOLVO汽車的第一手資訊,歡迎蒞臨台灣富豪汽車網站。www.volvocars.com.tw



 
 
03/24/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