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季潮濕多霧!福特六和QualityCare推出Car SPA「人車芳泉行」
AUTONET記者:王浩全(03/24/2003星期一)
為了讓費者在梅雨季節擁有舒適安全的行車體驗!福特六和QualityCare 持續於雨季推出Car SPA「人車芳泉行」車輛健康檢查服務,從即日起針對重視車內環境健康和雨季駕駛安全的車主,提供超過22項的梅雨季節免費車輛健檢活動,並搭配二項雨季專業療程:Car SPA人車香氛抗菌療程與 Car SPA水水平安療程。

福特六和顧客服務處副總經理張偉昌表示,「每年的梅雨季節期間由於陰雨不斷,上下車造成潮濕易髒的車內環境以及雨天濕滑的駕駛路況,往往是駕駛人在行車經驗中相當難受的時期。因此 Car SPA將在Ford專業服務廠即日起至四月三十日止,針對梅雨季節所造成特有的行車困擾,提供所有不限車廠的車主這項即時貼心的季節性服務,並以此提升國人的駕駛生活品質。」

只要車主於上述活動期間消費全套NT$1599 Car SPA人車香氛抗菌療程 (含芳香精油選配療程),或消費其他項目滿NT$ 2,500再加購 SPA香氛精油禮盒一盒(活動特惠價NT$999/盒),憑工單收據即可向各Ford專業服務廠兌換Car SPA抽獎券一張,於4月30日活動結束前將抽獎券投遞到各Ford專業服務廠就能參加抽獎。

Ford專業服務廠 Car SPA「人車芳泉行」車輛健康檢查範圍包括所有福特以及不限廠牌的車主,其中二十二項免費互動式健診共包括:一般檢查項目包括日常保養必需的『五油』 ─ 煞車油、引擎機油、變速箱油、動力方向自動油、差速器齒輪油,與『三水』 ─ 電瓶水、冷卻水、雨刷水,並且將關乎行車安全的全車車燈、煞車、輪胎及備胎、車身、底盤、雨刷 等項目列入,健檢後若車主有進一步的需求,將有兩項分別針對車內環境與雨季行車安全的專業療程。

『Car SPA人車香氛抗菌療程 』針對車內易髒環境進行處理,包括了空調、座椅、內外車體、車內空氣、除臭抗菌與芳香精油等六大療程。其中冷氣系統淨化療程將提供空調濾網清潔&空氣淨化劑,皮椅內裝保養療程則提供內裝清洗劑&皮革塑膠保護劑處理,車內外淨化療程提供車體清潔&車內吸塵處理,車內臭氧/負離子空氣清淨殺菌療程則裝置臭氧機以進行空氣清靜處理,甲殼素內裝除臭抗菌療程則進一步以甲殼素進行除臭抗菌芳香處理,最後再加上選配服務"車內SPA芳香精油療程"提供香氛精油禮盒讓車內氣氛更愉悅舒暢。此項服務含工不含選配療程價格約NT$ 999;含工全套療程價格約NT$ 1,599。

雨天行車安全之專業療程為『Car SPA水水平安療程』,此項服務將針對駕駛視野、雨刷系統和煞車制動系統進行細膩的處理。包括:全車玻璃亮光清潔—玻璃清洗劑處理、雨刷及玻璃清洗器功能檢測與雨刷片檢查(雨刷如需更新,價格另計),和煞車系統清潔與煞車效能檢測---煞車清洗劑處理(煞車來令片如需更新,價格另計),此項專業療程服務含工價格約NT$ 599。



 
 
03/24/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