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中國人民走過改革開放歲月的紅旗世紀星2.4升版本上市!!
AUTONET記者:敬璽(03/24/2003星期一)
從中華人民共和國在1949年於天安門廣場正式建政﹐並由偉大的人民領袖毛主席諭令中國第一汽車製造廠打造紅旗轎車開始﹐這輛被稱為是中國行政級座駕第一品牌的高檔房車﹐在改革開放諸多對手進入市場之後﹐近日也推出新世紀改良版本﹐直接導入AUDI的動力系統﹐並加上更符合潮流的產品包裝﹐試圖再喚回中國人民對於紅旗的特有感情!

這款即將在近日撼動神州汽車市場的紅旗世紀星2.4升動力升級版本(原廠代號CA7202E3)﹐配備了奧迪A6的2.4升V6引擎(紅旗的藍本就是A6的祖先-AUDI 100車系﹐舊款車型配置的是日產的2.0升V6引擎)以及奧迪原廠代號B80的變速系統,先進的每汽缸五汽門配置與可變進氣技術﹐加上可變配氣相位和"雙片飛輪"等多項頂尖技術,該車型還裝配了多種主動與被動安全防護裝置,如BOSCH公司具備ASR(防滑循跡系統)、EDS(電子差速功能)的ABS系統;雙前座防護氣囊、車況自動控制即時監控系統;一汽紅旗正以其不可替代的品牌影響力,在國內商務、公務轎車市場中,扮演起一個重要的角色。


 
 
03/24/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