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新車:待價而沽的設計名品!PININFARINA Enjoy
AUTONET記者:LFC(02/26/2003星期三)
義大利當代汽車設計大師又出新招了!這次以自家名號準備在日內瓦車展中推出全新的作品Enjoy概念跑車,除可視為是這家設計公司針對車壇上空風潮的再一次回應以外﹐更展現追求純粹駕駛樂趣的車迷慾望﹐名喚Enjoy更呼應了讓駕駛人與乘員享受純粹駕駛樂趣的主軸!!

完全上空雙座的車身配置﹐PININFARINA Enjoy很容易讓人與LOTUS Elise產生聯想﹐完全Compact而輕量化的設計﹐加上沿用多項F1賽車的超低重心配置﹐更能讓駕駛人與乘員大呼過癮!據說來自ALFA ROMEO的2.0升直列四缸引擎﹐不僅讓Enjoy擁有165-180hp的最大馬力輸出﹐不過PININFARINA也還為決定Enjoy的車型版權最後會賣給誰﹐所以現在也近能純欣賞﹐就看會場上有哪個買家慧眼獨具讓它進入量產化的程序!


 
 
02/26/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