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市場首輛雙門車 上海大眾經濟型車款 兩門GOL行將上市!
AUTONET記者:JEFF(02/26/2003星期三)
原定於2003年初上市的上海大眾Gol車款,由於產量無法供應經銷商需求,因此將Gol上市日期延至今年2月底。目前雙門Gol車款將會是中國首輛雙門車型,而上海大眾未來主打的年輕路線,是否成功,就看這一著!

VW 的Gol原本是針對南美市場所推出的經濟型轎車,自1980年第一代車型問市,至今已推出第三代車型,而目前上海大眾所生產的Gol為第三代車型。上海大眾生產的Gol其車身尺寸為,3807mm × 1620mm × 1411mm,雖與大眾波羅(Polo)稍小一號,但Gol的軸距為2468mm,比大眾波羅增長一些。Gol的動力系統提供1.0、1.6、1.8升三具引擎選擇。未來將成為上海大眾搶攻10萬人民幣以下轎車市場的主力車型,並取代目前桑塔納車型。

Gol的市場前景,一位中國汽車專家認為,在運用了其“兩門”、“低價位”等獨特的概念,在年輕人中會具有相當的號召力,前景會非常看好。此外對於10萬人民幣以下的經濟型轎車而言,其最終利潤取決於產量的多寡,要是產量無法供應市場需求的話,而上海大眾預估Gol的年產量可達五萬輛之多,加上其60%的零件來自於巴西VW廠,其餘則是在中國當地生產,如引擎部分;如此一來,將生產成本降低,並大幅度提高生產量,相信在產能加上價格戰的衝擊,未來雙門轎車將在中國吹起一陣狂風暴雨大風潮!



 
 
02/26/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