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油價暴漲!居民對於汽車燃料費叫苦連天
AUTONET記者:Quattro(02/26/2003星期三)
據北加州美國汽車協會說,全國的油價都在上漲,其中以加州地區的漲幅最大。由於美伊有可能發生戰爭和委內瑞拉石油產量減少造成的油價上漲,正迫使加州居民付出更多的錢購買汽車燃料,導致部分居民的休閒娛樂受影響。

據該協會說,本(2)月20日,在舊金山地區油價平均價格已達一加侖 2.07美元;在洛杉磯地區,每加侖的平均價格為 1.88美元;而在聖地牙哥為每加侖1.92美元。代表石油業界的美國石油研究所表示,原油價格的漲幅,幾乎與加油站汽油的漲幅一樣;原油的批發價格,到2月20日收市時已達每桶36.79 美元,比今年年初上漲了將近 19%。

委內瑞拉的石油產量正在慢慢增加,在以後幾周中,市場應該可以穩定下來。由於加州有全國最嚴厲的環保規定,而供應也受到限制,因此使加州地區將可能面臨供油不足的窘境。



 
 
02/26/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