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駕車託管車輛 桃園招標!
AUTONET記者:JEFF(02/26/2003星期三)
自從去年9月 1日實施酒後駕車移置保管車輛後,由於許多車主不願繳交罰款,因而將自己的愛車放置在拖吊場內,但時間放的越久,想領回的意願就越低。而由於堆置的汽車越來越多,儼然像大型廢棄場,交通隊決定依法進行拍賣,由於公布後詢問的人非常多,預計27日公開招標當天將會盛況空前。

目前經桃園縣交通隊統計共有55輛汽車、133輛機車沒人領回,縣警察局將於27日以「整批拍賣」方式進行公開招標,想要參加投標廠商,即日起至2月27日上午9時止,均可向桃園縣警察局後勤課領取投標單。只是由於這次拍賣車是採「整批拍賣」,得標者僅可使用零件,不可以再作車輛行駛,所有車也將在拆牌後,由得標者運離。所以想要找便宜車輛的消費者可能沒有辦法在這次拍賣中得到好機會了。

交通隊表示,如果想參加投標者,自即日起至2月27日上午9時止,向桃園縣警察局後勤課領取投標單,也可用通信方式附上回郵信封並貼足新台幣52 元郵票,向桃園縣警局後勤課領取投標單。



 
 
02/26/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