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新車:JE DESIGN推出SEAT Ibiza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敬璽(02/26/2003星期三)
雖然國內的SEAT可要等到第二季太古集團接手後方會正式運作並引進新車﹐但是在三月即將開鑼的日內瓦國際車展上﹐從事多款歐陸品牌汽車改裝套件生產與開發的JE DESIGN﹐已經準備要推出一款專供SEAT使用的車身改裝部品﹐喜愛SEAT的車迷們可以開始存錢等待太古代理的全新SEAT Ibiza進口﹐就可以訂製自己喜愛的性能化改裝套件了!!

外觀上最顯著的特徵﹐莫過於全車外觀空力套件﹐其中JE DESIGN提供經過風洞測試通過的前下巴﹐僅需花費339歐元﹐而燈眉則要價79歐元﹐側裙一副為359歐元﹐尾燈組的燈眉套則索價199歐元一套;尾翼則有兩種﹐鋁合金可調式的要價439歐元﹐漂亮的尾管改裝組合339歐元。

當然要提升動態表現﹐懸吊組件也是不可少的改裝部位﹐JE DESIGN提供可降低車身25mm的短彈簧﹐一組歐陸定價為192歐元﹐如果您對於犀利的操控情有獨鍾的話﹐更具備另一組整套的運動化懸吊組件﹐一整套的歐陸報價為754歐元;至於對外觀的氣勢具有決定性地位的輪圈部份﹐JE DESIGN品牌的VIRAGE兩片式鍛造19吋鋁圈一組四只(連同前215/35 ZR18、後225/35 ZR18低扁平跑胎)總價為3869歐元;錢錢錢﹐要想讓Ibiza殺氣騰騰就趕快存錢吧!!



 
 
02/26/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